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6日中午11点左右,在S20外环高速公路东环外环华夏中路与高科中路之间的3号车道上,发生了3辆大型货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

其中,第一辆和第三辆是集装箱卡车,第二辆是轿车空。在事故中,轿车前部受损,司机安然无恙。轿车后部的钢板被插入第三辆卡车的驾驶室,前部严重受损,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救援、牵引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为了配合救援,现场关闭了3号和4号车道。经过一个小时的切割操作,被困的司机被救出,但由于伤势严重当场死亡。

与此同时,为了将第三辆车的前部和后部分开,牵引部派出一台小型起重机配合救援。下午13: 15,事故现场的救援结束。然而,由于事故处理时间较长,外环高速公路的外环曾一度从申江路拥堵,S2沪庐江高速公路向环东立交方向行驶,华夏高架路也向外环隧道方向拥堵。下午2时左右,上述道路逐渐恢复畅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外环3号公路追尾事故的司机受重伤后死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