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7日凌晨4点,上海至嘉兴高速公路南翔出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满17吨鸡蛋的大卡车撞上了变道护栏,并向侧面倾斜。30多万个鸡蛋都被打碎了。

一只健康的母鸡平均可以下蛋2-3天。

17吨有多少?

伍丽·边肖用他的大脑来计算

基于50克鸡蛋,

17吨大约30万!!

这只母鸡需要多少天来努力工作?

这足够全家吃十几二十年了。

今天早上!他们都是!杜!坏掉了。!

7日凌晨4点,上海至嘉兴高速公路南翔出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7吨鸡蛋的大卡车撞上车道岔道的护栏并翻车,鸡蛋碎得满地都是,造成了早上高峰时段这段道路的拥堵。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卡车已经被拉离现场。现场一片混乱。鸡蛋和塑料篮子满地都是。蛋液沿着道路流动。这一幕有鸡蛋的味道。

据卡车司机说,他于7日凌晨从江苏出发前往上海浦东。由于上海至嘉兴高速公路前的桥梁正在从北向南重建,上海至嘉兴高速公路的路段向左改变车道。当他看到变道信息时,他正要向左变道,这时他发现左边有一辆车。来不及刹车,他撞上了隔离栅栏的石头墩。

在沪嘉高速公路上,一辆卡车翻车,30万只鸡蛋被砸到地上。

车上的两名乘客也受了轻伤。

据了解,当时卡车装载了17吨鸡蛋和30多万个鸡蛋,事故损失超过15万元。

事故造成了这段道路在早上高峰时的短暂拥堵。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了初步处理,将路面上的蛋清扫到一边,并将黄沙撒到路面上,并通知公路养护部门尽快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沪嘉高速公路上,一辆卡车翻车,30万只鸡蛋被砸到地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