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我已经70多岁了,我的法治意识很弱,而且我在喝酒后失去了控制。现在我深深地认识到这个错误,请求法庭宽恕。”最近,在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刑事法庭的被告席上,一位老人威胁要自杀,但咬了救援警察,他低头忏悔。

事情应该从去年八月的一天开始。早上,杨,一个73岁的老人,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心情不好。他早餐喝了很多白葡萄酒,然后直接走到高速公路的一个十字路口,并威胁要自杀。指挥他旁边交通的交通警察立即赶来处理,并报了警。

徐汇醉酒老汉街头撒酒疯 打伤民警被处刑罚

很快,周警官和他的同事们赶到了现场,他们共同劝杨。这时,杨喝醉了,满口胡言,无视警察的劝告。经过反复劝说,周警官还是决定把杨带回派出所。然而,杨拒绝配合,用酒精的力量抓伤并咬伤了警察,致使警察周咬了他的右手,并在许多地方抓伤了他的左手腕。经鉴定,他受了轻伤。

徐汇醉酒老汉街头撒酒疯 打伤民警被处刑罚

上海市徐汇区法院经审理认为,杨暴力袭击依法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构成妨碍公务罪,应予处罚。杨到庭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从轻处罚。根据杨犯罪的事实、性质和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认定杨犯有妨碍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四个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醉酒老汉街头撒酒疯 打伤民警被处刑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