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走上“希望之路”[S2/]

徐汇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s2/]

6月6日下午,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钟、上海市禁毒办主任、徐汇区街道办主任阮洋共同揭开红布大盖。至此,位于徐汇区桂林西街的渐康社区“希望印刷社”被赋予了新的名称,“徐汇区禁毒教育基地”在此揭牌。

希望印度学会招募的受训者将是失去生活方式的客户。渐康社区希望印刷协会成立于2008年,从开始上课的8名学生增加到今天的123名学生。从一开始,只有一个篆刻班,现在有篆刻班,山水画班和书法班。

在过去的11年里,希望印度协会的学生参加了124次全国和国际书法和篆刻比赛,获得了34个金、银和铜奖。一些学生的印章和康复故事也出现在各种报纸和杂志上。

经过十几年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我希望印度学会关注学生的潜能,通过学习篆刻让学生沉浸在纯净明了的艺术中,培养和净化他们的精神世界,让学生在学习篆刻和书画的过程中发现真善美;通过学习篆刻,学生可以集中精力,集中注意力,忘记两件事,培养更稳定的心态,调节不安的心理情绪,增强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

帮助更多人走上“希望之路” 徐汇首个禁毒教育基地揭幕

徐汇区禁毒办将渐康社区“希望印刷社”命名为“徐汇区禁毒教育基地”,是徐汇区第一个禁毒教育基地,是徐汇区禁毒工作的重要里程碑,是实现全区禁毒教育定位和系统化的重要举措,也是禁毒教育的重要载体。

徐汇区希望通过“禁毒教育基地”的建立,让市民了解我们的教育和救助工作,了解禁毒知识,提高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树立全民的禁毒和抗病毒意识。同时也希望徐汇区所有的“失物”能够走上一条“希望之路”,用高雅的艺术帮助自己找回自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帮助更多人走上“希望之路” 徐汇首个禁毒教育基地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