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9字,读完约2分钟

男人们邀请在网上认识不到一天的朋友出去吃晚餐和去俱乐部,以为他们遇到了亲密的朋友,但没想到他们掉进了一个温柔的陷阱,最终得到了两个人和钱空.几天前,徐汇警方破获了一起侵犯财产案,犯罪嫌疑人利用受害人醉酒后昏睡的情况,拿走了他的财产。

警惕“温柔陷阱” 徐汇警方破获一起侵财案件

2019年6月2日,正在上海出差的吴先生到徐汇区公安局路派出所报案。5月30日,他通过手机约会软件认识了一个女人,他们聊得很开心,一起吃晚饭,一起去俱乐部。我不知道为什么,吴先生,谁一直是一个很好的酒徒,那天没有喝多,但他的头有点晕。回到他住的旅馆后,他昏倒了。当他醒来时,他发现他的手机和一些现金不见了,他手机上的银行账户也被取走了5万多元。

警惕“温柔陷阱” 徐汇警方破获一起侵财案件

接到报告后,徐汇警方立即派出精英警察进行调查。根据吴先生提供的线索,警方发现他的手机支付平台账户在案发当晚有五条转账记录,收款人是一名姓孟的女子。后来,我在参观和观看吴先生当晚下榻的酒店的监控录像时,发现这名嫌疑女子从酒店出来后,便乘出租车离开了。经过跟踪,警方在北京西路某区找到了该女子的踪迹,经调查,发现其中一名居民孟某涉嫌重大犯罪。6月11日,警方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后,通过等待伏击逮捕了嫌疑人。

警惕“温柔陷阱” 徐汇警方破获一起侵财案件

接案后,孟供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并解释了因为缺钱而使用网上交友软件“赚钱”的想法。5月23日来到上海后,他一直在等待找到犯罪目标的机会。5月30日晚,他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了受害者,并利用各种借口劝他出去吃饭时喝酒。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了酒店。吴先生晕过去后,拿走了受害人的手机和一些现金,用对方的手机支付软件从银行卡里转账5万多元。

警惕“温柔陷阱” 徐汇警方破获一起侵财案件

经警方深入调查,孟犯罪后删除了相关聊天记录,并在逃离犯罪现场时用口罩遮住了脸。然而,警方仍然通过大量的访问和调查使它显得。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目前,网上和手机交友软件很流行,但它也掺杂着不纯的动机,所以市民必须提高警惕,小心交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警惕“温柔陷阱” 徐汇警方破获一起侵财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