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6月26日上午,徐汇区扫黄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钟主持召开了中央扫黄工作督查反馈情况通报会,区委办、区办、区纪委、区组织部、区宣传部、区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信访办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黄打非工作第16监督小组对徐汇区沉船事故的监督情况,围绕监督小组的反馈意见,分析了原因,探讨了措施,实施了整改。钟指出:第一,着眼于问题,落实措施,尽快改变你知道。根据中央督办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研究和整改;基于“破网破伞”和“破钱破血”,我们深入挖掘了一些线索,破获了一些团伙。第二,以夯实责任为基础,促进反黑反恶工作的正常运行。确定责任部门,细化任务清单;区反黑办公室发挥协调和协调作用,建立监督和监督机制,确保整改措施到位;相关成员单位加强联系,形成正常的合作机制。三是注重延伸整改,细化特色,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和效率。我们要自我加压,相互借鉴,扩大整顿的范围和措施,结合部门实际,提炼突出的做法,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情况通报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