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住在徐汇区升达花园小区的姚先生致电新民晚报夏季热线,反映小区内74号楼至76号楼之间的垃圾压缩站已被长期占用,垃圾桶只能放置在一些临时停车的地方。

描述:社区垃圾压缩站被占用来源:新民晚报记者王锴照片(下同)

图片说明:垃圾压缩站烘干衣物

描述:被占用的垃圾压缩站充满了垃圾

近日,记者走进盛大花园,发现小区内有很多分类垃圾桶,各种垃圾分类的宣传告示和倾倒垃圾的时间都贴得清清楚楚。社区的整体卫生环境良好。

走进姚先生提到的垃圾压缩站,记者发现房间里有隔间和床。垃圾站前通道上的垃圾箱也排列整齐。几个可回收的纸箱零星地散落在垃圾站后面的绿化带里,有点乱。

闲置压缩站的周围环境

为什么人们住在垃圾压缩站?记者走访了居住区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该物业就垃圾处理场的设置与居住区居民进行了多次协调,目前尚未达成共识。此外,记者看到的“居民”实际上是社区的清洁工,这些小隔间只是用来暂时休息,而不是长期居住。这一举措也考虑到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清洁工在工作日工作很努力,而且经常工作到深夜。

徐汇盛大花园垃圾压缩站为何住进了人?

9日下午,龙华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建成后,垃圾压缩站一直没有使用,里面的设施设备已经闲置了很长时间。主要原因是压缩站周围的居民觉得压缩站离居民楼太近,担心影响自己的生活。该街道表示,当垃圾压缩站可以开放时,有必要征求社区业主的意见,并将在近期与行业委员会沟通,尽快讨论具体的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盛大花园垃圾压缩站为何住进了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