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和CPPCC联合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督查会议。徐国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议向CPPCC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宣读了议案。区副区长林坦介绍了徐汇区推进垃圾分类的相关情况,区绿化市容局、文明办、城管执法局和红梅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全国人大代表和CPPCC委员在会上对《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推广和下一步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汇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监督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强调,一是要及时回应社会关注,以“我不需要成功”的精神境界和“我一定要成功”的历史责任,为生活垃圾分类做出贡献。第二,我们应该清楚了解废物分类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我们不仅要充满刻不容缓的激情,还要保持长期工作的决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以积极的行动和实际的成果赢得人民的信任。第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应加强联合互动,围绕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领域的关键内容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工作提供思路。

徐汇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监督会

CPPCC主席胡敏说:首先,要建立共识,努力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先锋。要牢固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把垃圾分类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带头学习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努力做到先进、示范。第二,我们要准确地发挥我们的力量,努力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监督者。要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热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有效监管,促进文明素质的提高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正常和长远。

徐汇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监督会

区领导卢健、朱、、周秀芬、王平、马尔斯,市人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监督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