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日11时许,徐汇区的实时温度为37摄氏度,衡山路万平路裸露交叉口的地表温度接近45摄氏度。徐汇分局交警支队的大警察毛善文冲向了这条六岔路...

8月1日11点左右,徐汇区的实时温度为37摄氏度,衡山路万平路交叉口的地表温度接近45摄氏度。徐汇分局交警支队的一名警察毛善文(音译)就在这个十字路口跑来跑去。他穿着长袖制服,全套装备,不停地穿梭在车流中,调查和纠正违章行为,疏导交通,服务群众等等。

徐汇“六岔路口”交警毛善文的夏天

那个瘦弱的中年警察汗流浃背,湿漉漉的警服紧紧地贴在背上。作为一名站岗11年的交通警察,酷暑严寒一直是毛善文工作中的通病。他告诉记者:“因为你要经过长期的‘烘烤’测试,所以你会穿长袖制服。”虽然很闷,但可以减轻晒伤的程度。”

徐汇“六岔路口”交警毛善文的夏天

值班一个多小时,毛善文查处了8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毛善文说:“调查和处理机动车辆的甲板和伪造车牌是交警的一项‘技术活动’,它离不开长期的一线‘实战’经验。”它还要求警察在工作中更多地观察、思考和记录。”

徐汇“六岔路口”交警毛善文的夏天

当了11年交通警察后,毛善文对这一职业有自己的看法:“值勤一分钟,值勤60秒”。交通警察应该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时刻受到人们的监督。要走群众路线,让周围的人认识你,支持你,协调和处理各种工作。”

上午10点15分左右,一名骑自行车的人违法骑车,交警毛善文对他进行了处罚和教育。

提醒老年人安全乘车。

教司机如何在这个六向路口看信号灯。


衡山路万平路交叉口有六个交叉口,交通十分复杂。交通警察毛善文(音译)在气温高的日子里密切关注着六条道路,他一路小跑,指挥车辆,并观察行人是否可以随意穿越马路。

一路小跑来指挥交通。

一天几次汗水湿透了警察制服。

喝一杯。

调查并拖走甲板助力车。

夏天戴头盔有点热。

在路边的警车里,我们会和同事谈论夏天值班时的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六岔路口”交警毛善文的夏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