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锦江天堂,一个上海宁都熟悉的地方。过山车和摩天轮是上海小龙几代人美好的童年记忆。在我的印象中,它是这样的——

天堂的轮廓


然而,由于各种历史原因,它周围有一些违章建筑,影响了城市的美观。为此,徐汇市城管凌云街道中队下定决心,从现场调查、采访和打击入手,启动程序,关闭并封闭大门,最终拆除了最近的违章建筑。


一大早,机器的隆隆声响彻了锦江天堂地铁站,建筑工人正在对分布在地铁1号线锦江公园一号线的三栋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工作。徐汇市城管凌云街道中队、街道拆迁办公室、市容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确保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违建“零容忍” 锦江乐园地铁站周边违法建筑拆除

[/s2/]违法、挑战困难的过程

由于中队和拆迁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从早期的现场调查到拆除违章建筑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凌云城管中队自接手违法拆迁任务以来,组织精干的法律办案人员参与了违法调查工作,并想出了各种解决办法。最后,采用双手推进的违法拆迁策略,不仅对当事人进行了访谈,还启动了违法建筑的违法拆迁程序。

违建“零容忍” 锦江乐园地铁站周边违法建筑拆除

众所周知,这三栋建筑是由一家机构在1996年为工作而建造的,用于租赁业务。起初,双方与我们的采访调查有冲突。在与当事人的多次交涉中,办案人员从法律层面和“五违四要”整改层面进行了宣传教育,通报了各类安全隐患和违法建筑的法律后果。

违建“零容忍” 锦江乐园地铁站周边违法建筑拆除

随着非法拆迁工作的稳步推进,各方终于主动提出配合我们的非法拆迁工作,并自愿让租户退休,关闭和关闭现有的商业门面。

前几天,在凌云街道的领导下,凌云城市管理办公室和街道拆迁办公室进行了组织,最后对当事人进行了面谈,确定了拆迁的时间节点。经过近一周的紧张工作,三栋1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终于完成了拆除工作。为锦江天堂地铁站后续环境综合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违建“零容忍” 锦江乐园地铁站周边违法建筑拆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