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国庆期间徐汇市环境整洁有序,区城管执法局结合“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调整服务安排,充实街道巡查力量,加强对徐家汇商圈、南站广场、恒富风光区等重要商业街区和人流密集场所的巡查和管控,保持节日期间街道环境整洁、优美、有序。

保障国庆期间城区整洁有序 徐汇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

描述:国庆节参加区政府的升旗仪式。

加班

政府部门和基层中队的干部和队员放弃休息和加班,对队员实行“四次休息、三次休息”和对党员实行“五次休息、两次休息”的假期服务模式。服务监察部加强对执勤队员的队伍纪律检查,确保干部和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行为规范投身国庆城市安全工作。

保障国庆期间城区整洁有序 徐汇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

描述:局领导带领团队视察

防洪和防台风

受今年18号美娜台风影响,徐汇城管从10月1日至2日启动了防洪防台蓝色预警四级响应。各中队彻夜不眠,巡视街道,向有关方面通报道路积水情况和危险,并进行早期处理。台风过后,检查徐汇户外国旗的标准悬挂情况,并及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维修加固。

保障国庆期间城区整洁有序 徐汇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

描述:处理倒下的树,检查户外旗帜。

描述:夜间检查

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人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保障国庆期间城区整洁有序 徐汇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