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0字,读完约4分钟

今年6月,湖南街在2019年开始培训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

今年12月,湖南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会同徐汇区社会工作协会,组织街道部门、下属“中心”和居民区的180名社会工作者,开展了为期7个月的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培训。

让我们来看看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培训的成果。

12月23日,湖南街头社工“成长计划”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总结“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7个月来的培训成果,湖南街道在2019年举办了“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培训毕业典礼,湖南街道党委领导和湖南街道5个“中心”和16个居民区的全体社会工作者参加了典礼。

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肯定了学员勤奋、积极的学习态度,并衷心祝贺学员成功结业。

在毕业典礼上,四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让我们看看他们的风采!

于,东湖小区党委书记

报告主题:融入社区课堂,立足岗位,练好初始之心

“湖南街已经开展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培训三年了,我很幸运成为这些培训的受益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我认为:要提高学习效果,化问题为话题,化困难为亮点;融入社区,做一个“监护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实践你最初的意图,做好你的工作。

徐汇湖南街道社工“成长心得”抢先看

社会工作者的“成长计划”培训是我生活中的“加油站”。今后,我会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思维方式,以更大的精力和更好的状态投身社区工作。"

吴志辉晋升为武装部队委员会主任

报告标题: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是致力于服务

“在这六个月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很幸运能够和你们交流,共同进步。”通过这次培训,我觉得自己受益匪浅: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我认为我们社区工作者的初衷是“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成为居住区的爱心人士”。

徐汇湖南街道社工“成长心得”抢先看

本培训课程以需求为导向,将帮助我们补充钙和增加能量,提高实效,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升级,以适应新的形势,胜任新的岗位,完成新的使命,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强的信心踏上新的征程。"

黄小立湖南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社会工作者

报道主题:社会工作者专业素质强,展示窗口形象好

“作为一名在党建中心工作的社会工作者,我可以参加培训,收获很大。我认为本次培训课程不仅在内容、形式和时间上做了详细的安排,而且在课程设计上也有了新的创新。这些不同的学习形式不仅对我们的学员有吸引力,而且在培训效果上也更加显著。

徐汇湖南街道社工“成长心得”抢先看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应该以创新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把培训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和理论每天付诸实践,在我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s2/]湖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会工作者陈

报道主题:做一名新时代的社会工作者,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正在前进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2017年9月我有幸加入了湖南街头的社会工作者。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从一个对社区工作一无所知的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这与我的同事们无私的教导和街道对我的培养密切相关。尤其是街头组织的社会工作培训,让我认识到了社会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徐汇湖南街道社工“成长心得”抢先看

通过这门课程,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学以致用,保持亲民为民的心,真正以群众的感受为准绳,不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地为民生服务。"

毕业典礼后,以“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看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讲座在现场举行。

社区是一个大熔炉,一个大教室和一个大平台。希望学员通过参加2019年社会工作者“成长计划”培训,承前启后,勇担重担,不断发展创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湖南街道社工“成长心得”抢先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