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9日,市市场监督局、相关市级单位、媒体代表、相关区级单位(部门)和企业代表召开了“十四五”期间徐汇市场监管专家咨询会,讨论徐汇市场监管的未来发展。副区长严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区市场监督局局长余晓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徐汇市场监管的成效,展望了“十四五”期间的战略目标、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2014年10月20日,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在过去五年的体制改革中,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市局的有力指导下,区市场监管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绩。优化经营环境取得显著成效,食品、药品、机械安全得到大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效率提高,消费安全得到优化升级,执法办公质量和效率提高,这些都是深化主业、坚持阵地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区市场监管局在创新和突破方面采取了许多举措,许多“第一”体现了他们的意图和责任。面对“十三五”计划的结束和“十四五”计划的即将启动,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将继续通过明确战略、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徐汇市场监管举办“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会上,与会者就徐汇市场监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现场直播主持人还没有被纳入监管范围。将来如何管理它?”解决难题总是在路上。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事物,“智能监管”已成为探索的方向。在专家咨询会议上,还向区市场监督局的兼职法律顾问发出了委任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市场监管举办“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