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父母带着孩子,有的用手机实施“学习强国”的挑战模式,有的用心灵与孩子一起做面条。这是我们的节日——春节“蔡京学习,惜春华景”华景镇传统文化定向比赛,也是华景镇将传统文化延伸到每一个家庭的展示。




“蔡京学习,春节华景”华景镇传统文化定向运动采取团队形式,每个团队当场收到任务卡,并打卡完成任务。



想开始

各队在起点寻找一个黄道婆元素的图案,发给一个朋友圈,并在定向比赛中加上50多句赞美的话,然后开始向龙湖的华景天街出发。



健康体质

通过健康的身体水平,找到彩色的绳子,进行跳绳比赛。

在“学习强国”层面,每个团队在手机上完成了“学习强国”挑战赛中的5个以上问题,并进行了头脑风暴。

在“福云龙通”检查站,书写汉字的任务完成了,家人用毛笔书写汉字,体验墨香的民族魅力。

在“努力工作赚钱”的层面上,家庭成员相互合作,亲手做面条,实现劳动的价值。

在“春影传递快乐”的层面,寻找春节图片,并在任务卡上写下祝福信息。

学习成为一个强国

文化需要传承,学习继续辉煌。在“蔡京学习,惜春华景”华景镇传统文化定向比赛中,2019届学员分享了他们学习“学习强国”应用的经验。当他们收到来自强国的先进个人的纪念品时,他们说他们将在2020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

新春走基层丨定向赛中体验传统 泾彩学习传播春禧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华景镇更好地适应了新时代,形成了社区向善、和谐、文明向上的社会趋势,建设了新时代的文明实践中心。

在线流行度投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定向赛中体验传统 泾彩学习传播春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