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1字,读完约4分钟

新型冠状病毒中的肺炎疫情每天都在变化,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灵。此刻,CPPCC徐汇区的市民也在密切关注,积极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打赢这场防疫和控制的战斗。

根据自己的立场与流行病作斗争

全国各地的医院都迫切需要移动远程医疗诊断dr设备。作为该设备的核心部件——无风扇工业计算机的制造商,在接到dr设备客户对工业计算机的需求后,上海复盛威尔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巍和公司全体员工第一时间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检查和调试,并及时将工业计算机交付给客户。这有效地保证了医疗设备的及时到达,为打赢这场防疫和控制战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传染病科主任、老年病科副主任、徐汇区中心医院主任医师Xi·贝利主管传染病科。目前,她正带领团队奋战在第一线,工作强度非常大。他们“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只是为了确保任务的完成!

1月28日下午,上海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多中心研究进行伦理审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医学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副主任高展勤在接到紧急伦理审查请求后,迅速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支持紧急伦理审查会议,林峰集团也为会议在最短时间内安全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徐汇区中心医院儿科主任丽芙得知疫情后立即取消休假,紧急恢复24小时值班。她还负责在地区医院为COVID-19肺炎患者提供咨询。

在疫情防控期间,徐汇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职业卫生科科长徐东致力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换班后,我尽快撰写并提交了《关于在整个上海地铁网络实施“戴口罩”和做好“COVID-19防控”工作的建议》。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峰带领团队到上海版“小汤山”项目现场进行督导,并要求相关同事按照市政府的指示,严格按照市政府、医院和总承包商的最新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实施一线信息系统网络,智能化建设一线”,确保智能病房信息化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开展“防疫攻坚战”做好各项战斗准备。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疫情爆发后,上海市旅游局产业发展司司长、九三学社徐汇区委员会主任朱立即投入到邮轮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相关区县共同建立了邮轮疫情联合防控工作机制,建立了常态化的职责体系,树立了集中观。朱还与有关部门和企业保持经常性沟通,每天编制《上海邮轮旅游防控快报》,迅速建立了市、区联合应对邮轮疫情的应急工作体系。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上海歌剧院全国二等指挥长、常任指挥长张积极参与上海歌剧院组织的剧场艺术家“云合唱团”的录制,并演唱了歌曲《阳光总在雨后》,为感染病毒的同胞和一线医护人员加油助威。

[/s2/]用爱给予,用真情温暖人们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徐汇区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刘林青撰写了3篇关于春节期间社会状况和舆论的文章,并通过农业工人党经济支部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元。

上海澳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1月25日和26日,他分别通过上海市民用建筑救助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向武汉市捐款20万元。自1月27日以来,他及时连续地撰写和报道了5条相关的社会情况和舆论信息。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陈,上海新时代教育集团董事长,春节期间出国。当他看到中国口罩出现紧急情况的报道后,他立即派出并指挥国内所有的福利部门人员,发布了购买信息,并亲自积极帮助联系海外消息来源。在联系了国内外许多朋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货源,紧急采购,并捐赠了5万个韩国kf94医用口罩。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上海尚品艺术装饰有限公司总裁翟卫国向上海华侨基金会爱心捐款;我得到的消息是,在日本过年的时候,中国的口罩短缺。在限制购买口罩的前提下,我去了东京的20多家药店,一共购买了300多个口罩,准备马上回家捐给湖南街道社区的居民。

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上海众望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超向湖北省钱江慈善基金会捐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抗击疫情 徐汇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