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0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企业复工和市场复工的不断推进,防疫工作也进入了关键阶段。漕河泾街道要注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组织街道、社区、物业、公园、建筑、企业等力量。形成联合防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认真应对企业的“复工考验”。

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为了做好漕河泾企业的复工工作,街道成立了企业防疫工作组,基层干部、区纪委监察干部志愿者、中徐汇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建设园区的一线防疫工作,筑起了坚实的防疫控制线。街道建立对接走访和一对一通信机制,督促和协助建筑公园管理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与管理层合作,加强企业复工,说服企业推迟复工,在错峰上班;街道、工商、公安等。形成联动机制,确保紧急情况能够尽快得到处理。

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描述:街道加强企业的参观和整理工作。

街道加强企业的走访和安排工作,呼吁园区和企业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找准基地,分清人”。要求企业督促员工在网上登记返沪和返沪信息,并说服从或通过重点地区和重点区域返沪的员工隔离14天以上;同时,企业应对员工进行工作自我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培训,以全面覆盖回沪人员的信息登记,并在重点区域全面实施来沪人员的家庭(自我)隔离。对于延迟复工的企业,街道将尽快为企业服务,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

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为了确保在防控的关键时期进行进口预防和防扩散预防,漕河泾街道上的每一栋建筑都有自己的招数,确保繁忙而不混乱有序地恢复工作。在每栋大楼的入口处,工作人员拿着额温枪和体温仪对员工的体温逐一进行测量,只有体温合格才能进入;许多开车的工人下了车,等了一段时间再测试,因为车里的空很高;下午,工作人员将为员工进行另一次温度测量。如果温度超过标准,他们将回家按照规定隔离观察。此外,每栋楼还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在测量了工作人员的体温和健康状况后发放通行证,避免了重复登记带来的不便。公司公共区域和门卫室的保洁人员每两小时对每个园区企业进行一次消毒,并做好记录。公司办公室的门应该打开,空中心的门应该关闭。

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描述:公司公共区域和门卫室的清洁人员每两小时对每个公园企业进行一次消毒。照片由漕河泾街提供

记者在曹东支路的工业大厦看到,每个员工在进门之前都要踩在门垫上。管理人员说:“门垫会定期喷洒消毒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清洁鞋底。”图纸也放在电梯隔间内,这样员工就可以“无接触”地按下按钮。浴室备有消毒水和洗手液,供员工使用。外卖和快递在大厅停止,所有快递员将被集中消毒。在办公区,员工都自觉戴着口罩。为了避免面对面的接触,企业也采用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来开展工作。

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此外,漕河泾街道也每天对相关企业进行检查,对员工进行抽查。一旦发现不符合项,及时采取措施责令整改,并追究企业负责人的责任。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动态管理,明确要求企业每天主动向企业报告新员工,经批准后恢复生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防控疫情不松懈 徐汇漕河泾街道认真答好企业“复工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