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徐汇区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徐汇区2019年环境形势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指出,在区内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徐汇区重污染天气持续减少,河流考核断面达标率有效提高,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新华要求:第一,抓紧实施十三五规划。密切关注水环境和大气环境治理的不足,坚持依法行政、综合政策、科技赋权,加强“一网统一管理”情景的应用,加强环境监测和分析,强化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机制,以滚石不松绑的精神确保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的完成。二是围绕热点难点工作履行职责。关注餐饮油烟扰民、装修垃圾管理等人们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有效化解矛盾,不断提升人们的环境优美、蓝天碧水快乐感。第三,科学规划“十四五”环境保护规划。全面关注区域生态文明治理体系的体系和能力建设,认真听取NPC代表和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徐汇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市提供优质生态环境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提升精准治污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