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5日晚,庄和妻子郑吃完饭回到家中。郑喝醉了,一到家就睡着了。庄趁机掏出妻子的手机看了起来。在微信的聊天记录中,他发现妻子和一个姓陈的男人有过频繁的交流。他不仅发了一些黄色视频,还出去登记了。庄勃然大怒,拿出一瓶女儿红。她想喝酒来发泄她的愤怒。然而,当她坐下来,庄变得越来越生气。她打算给那个姓陈的人一个教训。

松江一名男子假扮妻子,骗第三方持刀前来砍杀情敌。

打定主意后,庄拿起妻子的手机,给发了一个微信,说自己醉得睡不着觉,并问能不能带他出去玩。陈某很快回答道:“你敢出来和你丈夫在家玩吗?”庄平静地回答:“我丈夫睡着了。没关系。”

因此,两人约定从到郑家附近见面。急忙打车来到郑家附近。庄看到他发来的信息,从厨房里拿出一把30-40厘米的水果刀,下楼去了。他找到陈某,喊道:“就是你!”他说这话时,拿着一把刀逃走了。陈某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他的左臂上就被刀刺伤了。

松江一名男子假扮妻子,骗第三方持刀前来砍杀情敌。

陈某转过头跑了。庄不肯就这么轻易放过他。陈某的头和腿又挨了几拳。在逃跑的过程中,惊慌失措的陈某不小心把手机和钱包掉在了地上。停下来收拾东西,被庄追上了。庄用刀指着,要他交出身份证。陈某不同意。突然,他挣脱了庄的控制,继续跑。冉庄追上去,又砍了两把刀。当陈某跑出小巷时,他没有继续追赶。

松江一名男子假扮妻子,骗第三方持刀前来砍杀情敌。

庄砍人后回家。已经凌晨2点了,他叫醒了妻子,告诉郑他在受伤的事。这两个人冷静下来,认为陈某不会说出来,他们要“把大的东西变小,把小的东西变小”。早上,两个人带着他们的孩子去上学。出门之前,庄把袭击中使用的水果刀放在了汽车的后备箱里。送完孩子后,庄把车开到黄浦江边,把刀扔进了河里。

松江一名男子假扮妻子,骗第三方持刀前来砍杀情敌。

然而,陈某还是报了警。经鉴定,陈某头部、上肢和下肢受了几处伤,构成轻伤。庄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因此被批准逮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名男子假扮妻子,骗第三方持刀前来砍杀情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