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参加2017年上海静安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的8名优秀运动员的代表走进静安区彭浦新村一小学,向学生们介绍皮划艇运动,鼓励他们加入皮划艇运动的学习,陪孩子们体验皮划艇运动的乐趣。

在指导学生学习皮艇技术的过程中,所有的运动员和参赛选手手牵手,把有皮艇经验的学生举过头顶,模拟皮艇比赛的场景。体验结束后,小丽,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从皮划艇上下来,兴奋地告诉记者,他是第一个接触皮划艇的人,并且特别喜欢它。在室内划船机体验区的另一边,学生们正忙着学习和玩耍。周围的展板展示了水上运动的历史,皮划艇和奥帆赛在中国的发展,以及近年来中国运动员在国内外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从而增加了学生的知识面。

静安:8位皮划艇运动员走进彭浦新村第一小学

据介绍,静安区彭浦新村一小学通过体育与教育相结合、学校体育兴趣的学习,引进了奥帆赛、田径、武术等项目。体育特色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皮艇运动员进校园活动不仅是体育与教育相结合的新探索,使学生能够直接与世界一流皮艇运动员交流,进一步说明体育与教育共同繁荣、进步、促进和发展的意义,而且更大程度上激发了青年学生参与皮艇运动的热情,促进了静安区皮艇运动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8位皮划艇运动员走进彭浦新村第一小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