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的两年里,闸北区许多地区的景观特征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记者从静安区绿化部门了解到,今年彭越浦(灵石路-文水路)两侧的景观也将焕然一新。沿河将建有绿化、步道和休闲亭,这将成为附近居民的另一个休闲场所。

彭越浦南从灵石路出发,向北至文水路,全长960米,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近期实施的彭越浦滨江景观示范段项目具体包括滨江景观、滨江绿化建设、滨江步道建设、金城路人行天桥、公厕、休闲亭等配套服务设施、两岸照明建设等。其中,绿地面积为1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它将成为附近居民散步和放松的另一个地方。

静安多处公园今年改建 彭越浦两岸将呈现全新景观

除了彭越浦的河岸,最近,闸北公园、文水路的共和新路交汇处、中环和许多其他公园绿地正在重建和升级。拥有70多年历史的闸北公园正在进行另一次翻新。计划今年6月完成装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游客。中环共和新路文水路交汇处原本相对封闭的绿地即将揭幕,成为附近居民锻炼和放松的好去处。东角井绿地一期工程已于去年年初竣工,二期工程将于今年竣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多处公园今年改建 彭越浦两岸将呈现全新景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