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5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一度繁荣的九大行星市场已经变成了一片荒凉和冰冷的废墟:一排排的商店都被清空了空,许多地块上的建筑被推倒,道路变成了“死胡同”。在过去繁忙的地方很难找到一个人影...站在市场上,记者发现这10000,

昨天,在市场唯一的院子里(原九大行星村委会),一个低调的会议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上海新九大行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天安叶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然后他们将共同推动该地块的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这也意味着“新九大行星”计划在废墟中“重生”。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闵行九星在废墟中谋"重生"

去年2月15日,九大行星的规划调整正式登陆。此后,在市、区、镇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下,改造工作全面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到今年6月底,九大行星市场的所有建筑都将被拆除,为整个地块的改造和升级腾出空间。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闵行九星在废墟中谋"重生"

目前,九大行星已经进入华丽转型的关键阶段。根据上海市《关于改造上海“城中村”的实施意见》,原九星市场(九宫格)地块将改造为“九星国际建材家居城”。在新九大行星项目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天安集团将以创新的理念、理念、技术、智慧和智慧给予支持和帮助。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闵行九星在废墟中谋"重生"

此外,根据双方的初步意向,新九大行星与天安集团将携手合作,以市场为导向,共同开发九宫格(九大行星国际建材家居城)北侧的文化创意园,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与高端商务融合的新型产业和业态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天安集团积极参与深圳的城市更新和区域转型升级,创造了一批产城一体化和智能化社区运营的成功案例。

如“天安云谷”项目,位于深圳市半学港科技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十三五”期间的重大建设项目,是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和特区整合的示范项目,是一个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理念,强调“开放、协作、共享”精神的国际化生产城市社区。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引进了华为终端、艾伯森等300多家优质企业。园区年产值已达1500亿元。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闵行九星在废墟中谋"重生"

据介绍,接下来闵行区和七宝镇相关方将赴深圳实地考察,希望将天安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借鉴其在城市更新和运营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九大行星的功能定位、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实现高起点的转型升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闵行九星在废墟中谋"重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