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近日在宝山路街道举办了“最初的心、使命和行动”主题演讲比赛,辖区内各界青年代表共17人参加了演讲。辖区内近百名年轻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宝山路街道举办"初心·使命·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参与者包括街道公务员、派出所民警、社区卫生中心医生和护士、市容机构的职业干部和居委会的社会工作者;市北职业高中有80后、90后和3名90后学生。在比赛现场,与会者围绕“立心、使命、行动”的主题,用平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的党员群众坚守岗位、坚守立心、在推进社会各项事业的过程中勇往直前的故事。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草根青年追求梦想的坚定信念和勇气,当代青年的无私奉献和勇敢使命,青年干部的务实奉献和创新进取精神。

宝山路街道举办"初心·使命·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整个比赛精彩而高潮迭起。刘庆丹的《当90后与马克思相遇》一书,阐释了新时期青年党员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过程中坚定信念、明确使命、有所作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一等奖。轨道交通东宝兴路站公安派出所80后女警察韩莉莉因帮助小女孩找到母亲、热情服务乘客的感人故事获得二等奖,致远居委会社工徐晓英讲述无私奉献社区的感人故事。党政办公室的刘哲、社区自治办公室的孙悦和市北职业高中的金朝岳获得了三等奖。街道方面表示,这次演讲比赛全面诠释了“初衷、使命、行动”的主题,进一步展示了该地区年轻的活力和勇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路街道举办"初心·使命·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