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17日是敬老节,上海雷云山医药西区有限公司在雷云山医药城三楼中医博物馆开展了一系列大型公益诊所活动“温暖的秋天,爱在重阳”,为该地区的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雷允上西区在静安开展重阳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这个免费的诊所活动持续了五天。雷云上西区公司邀请了近10位上海名医为公众提供公共卫生免费门诊、现场脉诊等服务,并为品牌面霜等保健食品和保健茶提供品尝体验服务。在诊所,记者看到,医疗志愿者们为市民们仔细测量了血压和血糖,还讲解了医疗保健、食品安全和合理用药的常识。一些在职医生正在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回答他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以及康复后的护理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诊疗和保健建议。市民们也饶有兴趣地享用着保健霜和保健茶。

雷允上西区在静安开展重阳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雷云上西区还积极利用老品牌,组织辖区内中老年人进行中医养生文化体验游和中医养生讲堂。参加体验活动的市民通过参观雷中医药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药物种植园和中药标本馆,了解了冬季如何注重保健、如何对待食物和保健;通过参观雷油煎中心,老人们更加了解了雷作为质量金奖企业,是如何以严格的标准、高的要求为客户定制加工“放心膏方”的。

雷允上西区在静安开展重阳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如老人和残疾人士,雷云医生亲临现场慰问。他不仅给老人诊脉、健康咨询,还送来枸杞、黄芪、芡实、银耳等保健食品,还送来定制的“老人保健服务卡”。今后,每位持有服务卡的老年人都将获得雷专门设置的详细个人健康档案,并可获得雷免费提供的终身药师用药指导、医疗保健咨询、药物配送等健康服务。在这次活动中,10位老人受到了访问和安慰,其中有5位是百岁老人。

雷允上西区在静安开展重阳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记者了解到,雷2018年冬季滋补膏和滋补酒服务10月17日正式开始,上海市将邀请著名中医和中医名医为市民开脉络膏,“一人一方”用于对症补药。每剂药膏由资深的中国药师和老药学工作者控制,精心配制正宗药材,规范药膏的加工和监控,确保质量和疗效。除了传统的医疗处方外,针对现代人生活节奏快、许多年轻人亚健康的现状,雷在传统处方的基础上,制成了黄荆雪梨霜、人参桑葚霜、玉竹葡萄霜等品牌保健霜,可随水饮用,也可作为“果酱”涂抹在面包等食品上,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雷允上西区在静安开展重阳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