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以“国际静安影像无国界”为主题的雕塑展摄影比赛近日在静安雕塑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摄影师聚集在一起,用镜头记录雕塑公园最美丽的姿态。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静安国际雕塑展以“无界城市”为主题,期待“城市繁荣,未来无界”;城市一体化和文化无界;快乐的城市,无限的梦想”。本次摄影比赛的主题也符合雕塑展的主题。静安是国际化的,艺术界没有你和我。公众可以再次感受到雕塑的魅力,走进艺术的世界。

静安雕塑展举行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大赛的目的是促进市民与雕塑展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好地展示静安城市的风格和雕塑艺术,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静安城市的故事。

据悉,摄影比赛的提交时间将于11月30日结束,优秀作品将于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20日展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雕塑展举行摄影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