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体育氛围,12月15日上午,在彭浦新村街举行的第三届“蓝韵杯”乒乓球比赛在三泉路社区公共运动场举行。

比赛分为成年组和中年组,运动员来自辖区和居民区的街道、学校、企事业单位。经过预赛,每组的前32支队伍被选中进入决赛。比赛采用11分制,3局2胜2负。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所有的参赛者都充满了活力和奉献精神。在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刻苦的精神,如长球、短球、扣杀、削球等。观看比赛的观众有时会屏住呼吸,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好球”和“加油”的声音持续不断。小银球飞来飞去,传递友谊与和谐。

静安彭浦新村街道举行第三届乒乓球比赛

近年来,彭浦新村街以建设体育城市为理念,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社区和每一个居民,让体育成为上海永不停息的美丽风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彭浦新村街道举行第三届乒乓球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