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1月9日,静安电影技术厂周边的老收藏基地(161、262街坊)正式开始第二轮咨询签约。截至上午11: 00,已有1367名居民签约,签约率为99.49%,远远超过了90%的有效比例,这表明电影技术厂周边的旧收藏基地(161、262小区)将在签约的第一天顺利生效。

静安电影技术厂周边旧改征收基地成功生效

据了解,上海电影技术厂周边地块大部分居民居住环境较差,其中80%为老式里弄,居民改造欲望迫切。旧征收基地房屋征收范围为:东宝兴路、南中兴路、西鲍彤路、北枝江中路。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000平方米,共有证书1374份,注册人口5700人。“电影技术工厂周围的旧收藏基地(161和262号街区)在合同签订的第一天就以很高的速度生效了。因为我们倡导‘全员参与、全覆盖、全承诺’的工作理念,居民参与全过程,政策宣传全覆盖,员工全承诺,促使居民早签约、早受益。”静安区宝山路老街改造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静安电影技术厂周边旧改征收基地成功生效

旧区改造是一项广泛的群众工作,是公平和公正的。宝山路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在区旧改指挥部办公室的领导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充分尊重居民意愿,让居民参与整个过程。征用过程是完全公开、阳光和透明的,赢得了居民的信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政策一致、阳光采集和透明运作。我们邀请居民参与整个过程,并接受居民的监督。“记者在基地了解到,在网上,居民可以通过参加座谈会和听证会来参与和监督旧的改革进程;在网上,通过基地的触摸屏信息披露系统、led显示屏、微信公众账号、“e-collection”手机应用等设备,居民可以实时了解签约进展、基地动态、政策查询、住房信息、薪酬计算等常见问题,也可以对工作人员进行评估。通过网上和网下的有机结合,基地的居民可以参与监督旧制改革的全过程,基地的一切工作都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电影技术厂周边旧改征收基地成功生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