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一批价值超过100万元的蓝宝石不见了,报警的人误以为是被偷了。然而,经过仔细调查,静安警方发现塑料袋中的昂贵蓝宝石掉落在台阶上,被一名环卫工人当作干垃圾处理。

7月19日下午3点,共和新路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一批价值100多万元的宝石被盗。

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据记者回忆,当天下午,为了配合一个珠宝展览的宣传,她带了一个价值百万元的DIA在露天拍摄,但在清点拍摄工作的过程中,她意外发现一批价值超过百万元的蓝宝石不见了。

王女士沿着先前的路线,一路寻找,但从未发现任何宝石的痕迹。

在周围人的提醒下,王女士回忆说,在拍摄过程中,她把放宝石的背包放在那里有一小段时间,所以她大胆地怀疑宝石被偷了,别无选择,只能向警方求助。

李伟杰,一名警察,在得知细节后立即安慰了王女士,并调查了珠宝的“盗窃案”。

根据王女士当天的活动轨迹,李伟杰看过监控录像,但从未发现任何珠宝被盗。就在王女士快要崩溃的时候,李伟杰意外地发现,在拍摄过程中,王女士独自坐在台阶上数着随身携带的宝石。但是当我数完之后离开的时候,一个透明的塑料袋从我的背包里滑了出来。

蓝宝石被当成垃圾处理 静安警方助力失主寻得

根据这一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王女士起身离开后不久,一名环卫工人刚来这里清理,误将装有宝石的塑料袋当作干垃圾处理。

经过一路追踪,警方终于在垃圾分类桶里找到了王女士丢失的宝石。

面对丢失的珍贵宝石,焦急的王女士如释重负,她一遍又一遍地感谢警察:“如果你找不到贵重的宝石,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蓝宝石被当成垃圾处理 静安警方助力失主寻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