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7日,由北站街社区文化中心主办、静安区文化旅游局和上海京剧院协办的2019北站歌剧文化节-歌剧业余训练营报告会在北站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作为2019年上海北站歌剧文化节的压轴戏,此次演出以“古今唱法”为主题,上海京剧院的歌剧大师和业余学生每年都举办一次大型演出,汇集了水袖舞、扇子舞、老学生、彩脸、昆曲、花旦和青衣,为社会歌剧爱好者和爱好者带来了丰富的歌剧文化盛宴。

戏曲素人训练营汇报演出在静安精彩上演

北展街是上海戏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基地。北京-昆明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文化为灵魂”的发展战略,打造以戏剧传承为核心的戏剧文化品牌。上海北站2019戏曲文化节是北站街道为传承和振兴传统戏曲文化而打造的品牌项目。

戏曲素人训练营汇报演出在静安精彩上演

今年的戏曲文化节分为“非遗传传承”、“古今唱法”和“跨界未来”三部曲主题活动,内容精彩。自8月份推出以来,“曲云芳华”昆曲大师展、北站少儿京剧博览专场演出、经典越剧《李名堂》、昆曲《史圣牡丹》、京昆越剧合演《西厢记》等歌剧名作轮番亮相,聚焦和推广歌剧艺术,让社区居民和白领人士宾至如归,感受歌剧之美,充实大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戏曲素人训练营汇报演出在静安精彩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