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从现在开始,临汾路街道多层旧公租房小区的业主在投票决定是否同意在门口安装电梯时,不再需要聚集在居委会等地方开会。相反,他们只需要在手机微信上安装“谈判宝贝”小程序,然后打开程序进行“云投票”。这是街头发起的一项创新措施,旨在预防和控制疫情,恢复社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静安业主足不出户在“云端”投票表决

据悉,“洽谈宝”小程序是防疫期间临汾路街道与科研机构联合推出的“智慧小林儿”在线服务系统的在线洽谈子模块。它利用区块链加密技术保证电梯安装前、安装过程中和安装后信息的真实性,并建立了一种新的具有智能合同机信任的电梯安装格式。“谈判宝藏”小程序分为三个部分:“投票”、“施工与安装”和“运行与维护”,在这三个部分中,业主不仅可以投票批准安装,还可以了解安装批准、施工、验收和维护,甚至可以看到难以保存的工程资料,如工程合同、施工图纸、批准文件和验收报告。

静安业主足不出户在“云端”投票表决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了解到,位于闻喜路251弄的住宅小区是第一个使用上述“咨询宝”小程序为安装电梯的业主进行咨询和投票的住宅小区。社区所有者普遍同意这种形式的云投票。住在8号楼504室的沈阿波告诉记者,现在还在防疫控制阶段,大家见面讨论不安全。如今,不用出门就可以打开手机投票,方便、安全、高效。街道社区服务方式越来越新颖和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业主足不出户在“云端”投票表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