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2日晚,静安雕塑公园梅园“星光阁”灯火通明,琴声悠扬,由静安外国语小学、上海市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静安雕塑公园联合举办的“肖静静安第一草坪音乐会”正在进行中。今年3月,学校举办了“探索寻梅宝藏”的诗歌、书法、绘画艺术展,这是学校将艺术教育教室重新搬入雕塑公园的机会,让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可以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进行展示。

上外静小"草坪音乐会"绽放雕塑公园

静安外国语小学校长周云燕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将课堂延伸到社会,以开阔学生的视野。今年春天,在区绿化管理部门的支持下,学校组织学生到雕塑公园的梅园开展以探索、欣赏、绘画、咏梅为主题的艺术教育和艺术探究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不仅受到学生的喜爱、家长的支持,也受到游客的好评。音乐教育也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在老师、学生和家长中有许多擅长演奏、演奏和歌唱的艺术“天才”。家里和学校的各方一致同意在公园里举办一场草坪音乐会,这不仅让孩子们在广阔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才华,也给热爱音乐并为之努力的孩子们一次巅峰体验。这也是一个为所有热爱音乐和艺术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举办的夏季聚会。

上外静小"草坪音乐会"绽放雕塑公园

19点,草坪音乐会在学生的爵士鼓独奏“胜利”中开始。300多名学生和家长坐在椅子、石凳或草坪上,欣赏他们同伴在星光阁的表演和歌唱。在音乐会上,学生们用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独奏的世界著名歌曲如莫扎特奏鸣曲、四季和无声音乐优雅而优美,家庭和同学之间的合作表演和演唱更受欢迎。杨的孩子们在钢琴上演奏的《月光小夜曲》,由他的同学丁思齐和他的父亲演唱,非常优美和谐。邵子豪、毛、、毕的土耳其进行曲,钢琴、手风琴演奏得更为隆重,各种乐器演奏的音乐相当壮观,将音乐晚会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外静小"草坪音乐会"绽放雕塑公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