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在一个快乐的暑假里,你必须带着你的宝宝去“兜风,玩得开心,看得开心,学得开心。”但是我们要去哪里?

别担心!鲍静为你推荐了一个很好的活动!

活动地点在“静安雕塑公园”,交通便利,地铁直达,环境幽静,充满艺术气息!

最棒的是,新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就在公园里!这是陪宝宝散步的理想场所!关键是活动是免费的,组织者不是一个混合的商业组织,而是一个可靠的“静安区绿化局”!

活动:

乐高庭院景观制作

时间:

7月28日(10:00-11:00)

位置:

静安雕塑公园花园咖啡厅(北京西路公园500号2号门)

导言:

孩子们和父母可以敞开心扉,设计他们自己的庭院景观。所用的积木主要包括杜波积木、乐高娃娃、栅栏、树、花等。

通过运用阶梯结构、柱形、收缩结构、对称等方法,可以在实践中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场景布局和设计能力。

注册说明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时间从现在起至2017年7月24日。主办单位将从报名名单中选择20个名额,并通过电话通知家长。建议适合年龄的可爱宝宝应该是5-10岁,每个可爱的宝宝都应该有父母陪伴。(场地有限,请谅解!(

注册方法

只需回复“静安绿化”微信号对话框中的“乐高庭院+姓名+手机号码”。

电话:62670075

联系人:徐瑞琪

附言:配额是有限的。尽快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静安乐高免费玩 快带萌娃来当"庭院设计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