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日,由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静安区“联合行动”区域党建联席会议办公室、区委组织部等单位主办的2017“申康杯”红色静安市定向比赛在中共二大纪念馆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薇,地区党建协会党支部、两个新组织、基层组织近千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在静安激情开跑

活动主题为“寻找红色印记,完成光荣使命”,集红色教育、探索寻宝、团队合作和体育竞赛于一体。活动集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铁路博物馆、中国共产党松浦特委旧址展厅、中国工会书记部旧址展厅、四兴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刘长生故居、中共三大后中央局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景区。

“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在静安激情开跑

在寻找红色印记的过程中,智慧与激情、活力与创造力相互交融,选手们继承了革命精神,以独特而时尚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风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康杯”红色静安城市定向赛在静安激情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