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大宁国际西班牙集装箱小剧场“7广场”剧照记者肖

据静安区介绍,今年夏天,大宁国际特别推出了西班牙集装箱迷你剧场“7个广场”,获得了2013年萨拉戈萨创意市场戏剧节“最佳戏剧”奖,为为期三个月的“创意未来”全球儿童艺术节增添了精彩。

与传统舞台不同,大宁国际中心广场的集装箱是7个广场的表演舞台。虽然舞台很小,但它是完整的。在这个只能容纳15人的迷你剧场里,大师藏在幕后,融合了舞台表演和街头艺术的精髓。在短短的10分钟的演绎中,一些普通的物体活出了自己的生活,演绎了自己的角色,创造了快乐和即兴的故事。

静安大宁国际上演《7平方》 迷你剧剧有趣

《七个广场》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舞台表演,也是一场与观众互动密切的街头艺术。演出期间,尽管天气酷热,许多家长还是陪孩子去大宁观看。一个日常塑料袋在三位艺术家手中被赋予了生命。灵活有趣的动作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没有必要刻意预热气氛,但一个简单的手势就能让孩子们笑出来。独特的表演场地和形式实现了舞台与舞台的零距离接触,有限的场地给人产生无限的活力和创造力。参与的方法也很方便。想带孩子去体验的家长可以通过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免费订票。

静安大宁国际上演《7平方》 迷你剧剧有趣

据报道,在“创意未来”全球儿童艺术节期间,大宁国际邀请了来自国内外10多个国家的优秀艺术家参加,围绕戏剧、艺术和科技三大元素搭建了许多精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享受暑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国际上演《7平方》 迷你剧剧有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