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不知道经过南京西路地铁站的乘客最近有没有注意到这里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漫画展览。我们的轨道交通警察用自己画的漫画来宣传公益,例如,地铁内严禁吸烟,乘坐地铁必须配合安检等。如果你路过这里,不妨看看。也许你会得到会心的微笑。让我们听听上海电视台的报道。

南京西路地铁站小型漫画展宣传文明出行

在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轨道交通警察胡的手绘漫画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管理车辆后备箱等。这些熟悉的内容是通过绘画呈现的,非常有趣。

市民:“这很贴近生活,有点像他小时候看的卡通片,用这种小写字体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公民:“我认为每个人在这里看一看是好的,也是有意义的。”

漫画家胡告诉记者,作为人民广场站的一名警察,他每天要处理很多乘客。有一次,他遇到了一个不顾禁烟标志抽烟的老人,于是他创作了一幅漫画。

胡,公安派出所,人民广场站,轨道交通总队:“老人的孙子告诉他,这里有禁烟标志。他说这是给别人看的。我穿着便服。他不知道我是警察。我也阻止了它。//我们不仅要教育孩子,而且要先自己动手。”

除了文明旅行,胡夫还记录了社会现象。老胡希望看动画片的乘客能够更加文明的出行,感受生活的美好,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西路地铁站小型漫画展宣传文明出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