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二届富民南溪艺术季——“何榕”2017公共文化成果展在大宁剧院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大明,副区长鲍英静参加了活动。

本次公共文化成果展分为“何”、“何”和“何”三个章节。在“何”一章中,初中、小营兴上师、上海马戏城、杂技团带来的二重奏、儿童舞蹈、杂技表演,歌声嘹亮,舞步轻盈,技艺高超,展示了两条街道的居民单位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情况。通过对著名书法家、篆刻家南溪名人工程杰出代表高式熊的访谈,讲述了名人以其自身的影响力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在“和谐”一章中,著名配音演员张欢、刘斌分别朗诵了大宁社区文艺志愿者工作室带来的诗歌《江津美酒》、《水调歌头》、情景喜剧《温馨家园,营造爱情》、南戏金钥匙舞蹈队带来的《爱情花园》,表现出浓郁的海派风格和鲜明的街区特色。在“组合”一章、小品《风暴》中,阿卡贝拉演唱了《自由》和儿童魔术《奇幻世界》,文艺工作者以新颖的艺术形式和高超的技术水准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静安两街道联合举办公共文化成果展演

据悉,南京西路街道去年成功打造富民南溪艺术季,为社区文化交流、推广和繁荣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今年,该街以“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为主题,推出“第二届富民南溪艺术季”,在拓宽思路的同时,延伸品牌内涵,与大宁路街携手“走出去,请进来”,探索一条从“融合”到“融合”、从“融合”到“合作”的文化建设新路。图为海派舞蹈《美丽的家园》在公共文化成果展上赢得阵阵掌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两街道联合举办公共文化成果展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