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8日,由市妇联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仪式与音乐我的家,最美的我的家”和2017年“海上最美的家庭”揭晓。2017年,静安区八户人家荣获“海上最美家庭”称号。来看看你认识的人。

赵庆峰的家人

将知识转化为欢笑的动力,赵庆峰在上海创办了第一家以80后为主体的“上海搞笑笑声朋友工作室”,并定期举办公益演出传播笑声。

孙惠明的家庭

把社区服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新话题,在居民区工作不怕“热心肠,冷面孔”,最终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张华的家人

这对“教学援助”夫妇走过甘肃和阿坝,给贫困儿童带来了希望,并在上学的路上没有留下遗憾。

刘慧珍的家庭

20多年来,她像“定海深圳”一样支撑着这个家庭的所有希望。“父亲、兄弟和爱人,我不能放弃!”

赵克明家族

原本又弱又病,参加长跑后,我的身体棒极了!现在他们全家的足迹遍布中国、韩国和希腊。这将环绕地球吗?

唐的家人

作为一个社会名人,大家都认为唐很热情,不摆架子。邻居们说:“这‘唐牡丹’真美!”

戴卫的家人

他们不仅是“家庭花园”的绿色使者,也是垃圾分类的实践者。“每个人都对生态环境负责,每个家庭都参与”从来都不是空!

赵的家人

20多年来,她每年都不间断地献血。她坚信献血可以拯救一个家庭、一个希望和一个梦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这八户家庭当选"海上最美家庭" 有你认识的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