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10月24日上午,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就静安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副主任叶建华、、、段、、、曾小英参加了会见。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部门、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彭浦镇市人大负责同志、各机关干部和区人大专职干部出席了会议。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会上,首先介绍了静安NPC代表表演平台的背景、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会议还简要说明了《静安市人大履约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静安区人大履约信息网上登记操作规程(试行)》(征求意见稿)。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李在讲话中指出,静安区人大代表作为一个综合平台,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和上海市人大《关于完善人大联系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做好“网络联系平台”建设工作。首先,我们必须形成共识,充分认识搭建表演平台的重要性。代表履职平台不仅是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服务平台,也是提高NPC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增强NPC监督的针对性。第二,我们必须履行我们的职责,做好维护和管理工作。各部门应确保根据各自的管理权限及时上传和更新信息,更有效地为代表履行职责服务,特别是在提高使用质量和加强交流互动方面。第三,要不断提高和增强保密意识。静安人大绩效平台启动后,要积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不断丰富平台管理的内涵;同时,要注重安全性和保密性,提高平台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不断改进和完善的过程中,把NPC信息化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会后,我们还在静安NPC代表的表演平台上进行了实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