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主题为“生态、环保、设计、智慧”的绿色国际酒店综合建筑装饰峰会论坛和第四届中国酒店装饰与竹装饰设计应用推广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同时还启动了“绿色、节能、舒适、共享2018首届组装竹家居产品创意设计大奖赛”。上海设计资金促进中心秘书长罗志伟、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田出席论坛并致辞。

静安举行绿色酒店集成装配高峰论坛

作为开幕嘉宾,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阮发表了题为《巧创(绿色酒店)集成装配》的主题演讲,重点展示了公司目前在绿色酒店集成装配领域的企业实力及其在绿色酒店集成装配领域的成就。B&B建筑设计领域的新秀、故乡制造者学院院长顾军以“论多元文化的B&B与特色城镇综合体”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多元文化的B&B与特色城镇综合体在中国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的数据解读。

静安举行绿色酒店集成装配高峰论坛

在当天的论坛上,通过两个小组讨论深入讨论了“绿色酒店集成组装”的主题。参加论坛的建筑装饰行业大咖啡和设计机构、材料供应商、施工方、申请方的代表分别就“绿色酒店集成组装”和“多元化酒店设计与施工”两大组主题进行了头脑风暴,以了解国际新趋势,推动国内新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绿色酒店集成装配高峰论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