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经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和静安区卫生计生委批准,上海贵石堂中医诊所于11月10日在静安区常宝路395号正式开业。据桂世堂的第四代传人钱辉介绍,静安中心区的位置是为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如调理等。

据悉,诗鬼会馆起源于晚清,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毛的创始人精通医术,他用中医治疗肝胆疾病。后来,钱晖在中西医结合理论的基础上,针对现代各种高发慢性病,创新发展了中药复方。2015年,南京归氏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与南京同仁堂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南京归氏堂中医诊所”,采用“西医诊断、中医治疗”的诊疗方法,运用酒、醋、茶、蜂蜜等传统中药加工技术,创制了21种药食同源的中药复方,一方面治疗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种现代慢性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圭石堂中医门诊部落户静安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