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29日下午,大宁路街道老年协会举办了一场热心的“护老助健”活动和一场精彩的“齐受益”演出。300多人,包括街道领导、保护老人和帮助健康项目的志愿者、残疾老人家庭的代表、老伙伴志愿者的代表和协会各分支机构的代表,聚集在一起,深情地谈论尊重老人。

大宁路街道举办"护老助康"项目暖心活动

据介绍,大宁路街道“护老助健”项目使残疾老人得到了身心上的关爱,家人得到了精神上和生活上的理解和宽慰,社区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了政府的关怀,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自2014年启动以来,该项目已直接服务了300多名老年人,间接服务覆盖了辖区内所有残疾家庭。随后,“保护老人、帮助健康”项目的志愿者代表和受助家庭的代表发表了讲话,老人家庭的代表向老人协会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

大宁路街道举办"护老助康"项目暖心活动

精彩的“赖奕琦”文化表演在时装秀《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在雨中观看。雄壮的合唱《红旗颂》、缓慢的萨克斯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美丽优雅的旗袍表演《醉乡》等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阵阵温暖,观众不时欢呼鼓掌。演出结束后,居民们觉得他们还没有完成。刚刚参加舞蹈表演的赵阿姨激动地说:“感谢大宁区老年协会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他们风采的平台,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居民们也表达了他们希望在社区中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助老氛围,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晚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宁路街道举办"护老助康"项目暖心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