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1月30日上午,静安区总工会在静安区召开了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促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何慧娟,区委副书记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建华主持。

何慧娟指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实施以来,静安区总工会以市北园区工会改革为突破口,积极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把“三好五达标”作为工作目标。通过“工会会员日”,推动了非公有制企业工会的建立,为深化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积累了有益的经验,为深化区域性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取得了新的成绩

静安区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顾对下一步改革作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的意义。静安区注册的非公有制企业有4.6万家,是区域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街道、镇、园区党委(工业)重视这项工作是关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扩大组织覆盖面,创新宣传方式,落实会员权利,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让员工了解工会,参与工会。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的实施。所有部门应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并作为一个整体加以促进。党委书记要亲自抓,分管书记要具体抓,把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与创新型社会治理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静安区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释了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的情况。市北公园定期就探索和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做工作报告,大宁路街道、石门二路街道总工会、江宁路街道总工会、天目西路街道总工会党工委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