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恒丰路桥景观照明改造工程正式竣工。该项目为世界首创,在汽车经销商的桥梁上实现了激光、投射灯和汽车经销商基础照明的一体化。

荣获lit年度国际照明设计灯光艺术奖,并入围意大利a '设计奖。在大雪来临之前,先去田野,一个神奇的场景就会出现。首先,看看无人机发回的照片。

空是一条“网线”,交织着美丽而不必要的激光,每隔半分钟左右会自动交替出现三种不同颜色的光。不要以为这份工作只是几盏灯,但有很多因素要考虑。

过去,该区绿化市容局经常接到市民举报横峰路大桥路灯太暗。

横峰路大桥被认为是一座旧桥,由于缺乏景观照明的象征性装饰结构,很难增加结构和改变桥身。因此,本项目利用汽车经销商的照明点布置多功能照明柱,并在柱顶增加激光互动交织网络,以及水纹的人地投影设计理念。

桥脚下30米处是住宅区,所有的横梁都避开住宅建筑。所有灯柱都配有激光接收器,以接收从对面发射的激光束,因此激光发射仅在空桥面上,不会影响周围区域。

你有没有发现恒丰路大桥“掉进”了苏州河?这对于打开桥梁来“干燥”泛光灯是一件好事。横峰路大桥的倒影映射在苏州河上,这种景观令人惊叹。

在过去的两天里,许多人一直在拍着桥。你应该在下雪前带一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上有个新发明 竟然在静安恒丰路桥找到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