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由多韵美术馆主办,上海书画院、静安书协、Yixiang/きだよ 0联合举办的张放书画作品展在多韵美术馆举行。近百名书画界人士和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张芳从小就喜欢书画。20世纪80年代后期,师从上海著名书法家赵冷月先生,在书法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的书法追求宁静、自然和含蓄的美。他目前是上海书画院和上海黄浦画院的画家。张放书画展览中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是写意戏曲人物系列。张芳先生以书为画,“法随善”。他通过解构、抽象和重构,用爆炸性的书法线条和丰富多彩的水墨色彩,脱去衣服,营造出自己的写意风格。

点墨成趣——张舫书画展在静安举行

著名画家杨正新认为,张放的书法深刻、松弛、开放、标新立异、大胆而有节奏,很好地表现了艺术家的意境和技巧。同时,还提出张放在创作写意荷花作品时,应更多地关注花卉的细节,在艺术上走上一段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点墨成趣——张舫书画展在静安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