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近日,静安区之江西路街道城管中队接到局指挥中心的投诉工作指令,称秋江路与育英堂交叉口桥东二期施工现场存在夜间施工扰民问题。

中队执法人员首先使用静安城管软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在对投诉内容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后,执法人员刘斌和刘东明立即赶到施工现场进行调查,并确认在施工人员浇注混凝土时存在夜间施工行为。执法人员立即拍照取证,并采访了施工负责人来城管队进行处理。

芷江西路街道城管中队处置夜间施工扰民投诉

第二天,执法队员刘斌去了施工现场所属的复元坊居委会。与居委会主任顾沟通后,了解到桥东二期工地夜间违章建筑对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造成了很大影响。谷主任还向我们提供了楼上居民拍摄的夜间施工照片,为执法人员的笔录提供了更为可靠的旁证。最后,中队责令施工方立即整改,并处以2万元罚款,这是枝江西路街道城管中队迄今为止的最高罚款。当然,罚款只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随后中队的夜班人员加强了对施工现场的检查,没有再发现夜间施工。

芷江西路街道城管中队处置夜间施工扰民投诉

此次投诉处理及时有效,不仅维护了枝江西路良好的城市环境,也回应了公众的关注,深化了中队与居委会的沟通与合作,有利于今后执法工作的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芷江西路街道城管中队处置夜间施工扰民投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