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在71号线组织的“优质服务品牌建设示范周”期间,据了解,今年运营商计划开通一条连接虹桥机场和高铁旅客的连接线,连接71号路沈坤路航站楼,方便换乘。同时,选择一条或两条既有公交线路进入71号站台,与71号站台同站停车,车辆为上海最早出现的左右双门公交车。

上海将选择一辆双门公交车,它可以换乘71路公交车

空乘人员必须具备导游的素质。

今年2月,在71号线开通之初,就暴露出运行速度慢、乘务员服务条件不规范、业务知识不熟练等问题。71队队长陈继洲说,200名船员和调度员已经接受了再培训。

昨天(13日)上午9: 00,记者在71路外滩站看到,戴着红丝带的空乘人员正在大巴门口等候乘客。工作人员穿着统一的身份服装、领带或围巾,并在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线路沿途向乘客分发《换乘指南》。“从现在起,外滩航站将举行服务示范,由3-5名空乘人员和服务顾问为乘客提供帮助。航站楼将采取措施,如下车欢迎乘客,为乘客提供免费茶,以及放置药箱。同时,我们将向广大乘客发放评估表,并接受他们的监督。”公交三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平说。

上海将选择一辆双门公交车,它可以换乘71路公交车

“我们不仅配备了手持POS机,方便乘客刷卡,还必须具备导游的素质,介绍沿途的风土人情,提前3分钟下车,在航站楼迎接乘客。”空服员小林说。

“双门”巴士将首次亮相

据报道,一条可以连接71号线的新线路将于10月开通,将虹桥机场和高铁乘客连接到71号线的沈坤路站。该路线从虹桥T2站出发,中途在高速火车站停车,最后到达沈坤路站。这条线的长度大约是8.5公里。

此外,今年内,运营商还将选择一条或两条现有的公共交通线路,换乘71号线的同一站,并将在上海公共交通史上首次采用“双门”公交。“目前,已经订购了16辆‘双门’公交车,相关问题需要在到位后由专家进行讨论。预计将有大约10辆公共汽车投入使用。”周建平说。

上海将选择一辆双门公交车,它可以换乘71路公交车

“双门”公交车最大的优点是在71路站停车时可以用左边的门,在其他站停车时可以用右边的门。周建平表示,未来,乘坐“双门”公交线路的乘客将不再需要过马路或走天桥到车站换乘71路公交车。他们可以在同一个车站换车,这对老年乘客来说特别方便。

上海将选择一辆双门公交车,它可以换乘71路公交车

然而,71号公路的交通量一直以专用车道为特征。将来,这两条换乘线路也将在71号线车站停靠,这意味着它们也可以进入71号线车道。据报道,届时,一两条公交线路上的车辆将标有明显的特殊标志,并将得到交警的批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将选择一辆双门公交车,它可以换乘71路公交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