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3月21日上午,静安区召开了关于推进非法经营和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市违办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准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副区长周海婴主持,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各街道(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静安区部署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工作

陆晓东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首先,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在责任感和紧迫感上有新的提高。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综合治理违法经营和食品安全工作是回应人民期待、解决民生问题、创造优质经营环境的重要举措。他们必须有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的态度,更加努力的措施和更大的努力来促进这项工作。第二,明确目标,守住底线,在推进工作中取得新成绩。要加强部署,明确目标任务,保持安全底线,创新监管模式。第三,协调和明确责任,并采取新的措施确保执行。要全面负责,严格依法行政,广泛动员各方参与。

静安区部署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7年静安区非法经营综合治理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2018年,一方面,静安将进一步推进非法经营综合治理。根据市违规治理办公室的工作要求,今年该区违法违规经营的综合治理要达到“两个彻底消除”的要求,即全部取缔无证无照经营食品,其他无证无照经营基本消除。另一方面,要全面建成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要落实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的食品安全四大责任,进一步推进无证食品经营综合治理,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静安区部署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工作

彭浦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新村街、枝江西路街和石门二路街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部署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