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5月14日,曹家渡街道召开了2018年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了2017年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为2017年曹家渡街的“志愿者之星”和“感动行动”颁奖。街道责任部门、居民区代表和辖区内“两个新组织”代表签署了《文明建设协议》、《2018年曹家渡街道精神文明创建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曹家渡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地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关键任务;要压缩责任,为工作提供有力保证。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曹家渡街道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文明创造有动力,民生服务有突破,公共管理有改善,基层自治有平台,群众文化有动力。该街道成功完成了全区创建第五个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并在2016-2017年荣获“上海文明社区”的光荣称号。在廉政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建立不能腐败、不能腐败、不想腐败的有效机制,充分发挥惩治腐败的威慑作用,坚持治标不治本,必须打击腐败、消除腐败。腐败应该永远受到惩罚,没有禁区,全面覆盖和零容忍。

曹家渡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今后,曹家渡街将继续牢牢把握新时代的要求,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和廉政建设,抓住每一天,努力把这两项任务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家渡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