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8日上午,区投资办和区市场监督局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和康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近100名法律领导参加了培训。

静安区第二期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举行

在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督局结合《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其他行业现象如专业造假者,重点关注营销、广告、消费者权益、行业竞争等方面。会上,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踊跃提问,欧莱雅对专用化妆品的广告语言提出质疑,泰克健对健身器材医疗功能的推广提出质疑。区市场监督局一一回答。与会企业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政策梳理会议,也是一个回答问题的平台。资深专家的讲座和与同行企业的交流,将有助于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建设和消费者维护水平。

静安区第二期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举行

下一阶段,区投资办将继续密切关注“大调查、大走访”活动,按照“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的原则,梳理企业的“痛点、难点、阻碍点”,并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政策引导、业务支持和诉求解决,成为企业的“营业员”,为优化区内商业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第二期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