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1日下午,静安区召开部署会议,迎接全市环保督察员。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就做好迎接区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市环保检查员基本情况、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安排的汇报。

陆晓东指出,环保监督是目前全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和各镇的主要领导是检查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全面负责,精心准备,做好自查自纠和协调保障工作,积极迎接市委、市政府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全面“体检”,确保环保监督检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静安区全面部署迎接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环保检查员在我市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针对检查员早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叉检查,形成思想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检查前调查、个别谈话和现场检查工作。要精心组织,积极做好迎接市环保检查员的检查工作,做到“三包”:保证人员值班,保证专项小组有效运行,保证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要突出重点,在监督检查中做好检查和整改工作,做好检查期间的信访工作,做好重点问题的应急处理,做好中央环保检查人员的自查自纠工作,积极做好近期信访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全面部署迎接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