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曹杜佳一唐雪,枢纽型社会组织人才培养”课程近日启动。本课程是曹家渡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曹家渡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发起的两轮驱动项目,旨在提高社会组织的能力和质量,注重实践、注重实际操作、注重实效。

易的课程贯穿了党务专门知识的训练,要求将“党建、党建指导、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入社会组织章程,突出社会组织的价值导向和政治核心,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群众,促进社区建设和发展。

静安区"曹家渡益学堂"打造人才培育新天地

“一学堂”的课程设计从多个维度和角度分析了社会组织发展的关键点,拓展了获取社会组织资源和项目的渠道,拓宽了社会组织发展的思路,鼓励社会组织激发社会资源促进社区治理。该课程的教师是从曹的社会组织智囊团里挑选出来的。他们既有从事慈善公益事业20多年、擅长公益项目开发和管理的学术导师,也有在社会组织中经验丰富、以优秀社会组织领导人为代表的实践导师。导师为社会组织的学生带来了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的发展理念。

静安区"曹家渡益学堂"打造人才培育新天地

为期三天的“曹杜佳一唐雪,枢纽型社会组织人才培养”课程吸引了区域内外社会组织和社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公益,呼唤使命和责任;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曹家渡驿唐雪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温度的新的公益领域。它以公益的名义为各方服务,与社会组织共同成长,并帮助促进社区治理。

静安区"曹家渡益学堂"打造人才培育新天地

来自上海静安绿领公益发展中心的表示,通过在的学习,组织意识到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不是唯一的途径,应该多元化。热心公益的王白说:“我们的组织正在登记注册过程中。这项研究加强了我们的发展方向和组织使命,这使我们受益匪浅。”

静安区"曹家渡益学堂"打造人才培育新天地

曹家渡街道希望各类社会组织能够从“曹家渡义学”的培训活动中汲取营养,提高社会组织的生存能力、专业能力和发展能力,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为社区治理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曹家渡益学堂"打造人才培育新天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465.html